青知妄雨

所有的热爱藏在滚烫且炽热的文字里

我的男朋友不爱我了,他竟然……

*在我和他分手的晚上,是我久别重逢对他最为思念的时候。

  

☞本故事由作者真实经历改编。

  

☞不接受辱骂任一人物的行为或以此进行激烈的讨论。

  

☞我绝对没有人身攻击谁!!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和我男朋友算青梅竹马,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但可惜他是个直男,从来不知道去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在一起永远都是我挑起话题,然后他在那听。每次听是听的挺认真的,我也总是觉得这样还不错。我讲的全是关于我们之间需要改变的,他听之后会去努力做,我们似乎契合到了极点,不会像世间千万情侣那样吵架,真的丁点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,老天大概是在补偿我罢,我也是苦尽甘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样也总冲不了我心底的自卑——太像一场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总是一遍又一遍问他,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他的回答让我心安:“真的,不是真的,我……我去吃屎!”

  

  时间来到我和他分手的晚上,那是在夏季,清风徐徐,蝉声连绵。

  

  我打算给他一个惊喜,因为分离几个月,像是阔别许久不见,甚是想念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最近还好吗?我很想你,在我们分开的每一个日子里。”我勾唇问他,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地久天长,所以我大胆得去爱,放肆表达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很好。我也想你。”他通红了脸,小心翼翼得回答我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很腼腆,每每触及我这种大胆的、炽烈的感情,都会显得十分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我心下摇头叹息,哎,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一问一答,仿佛只要我挑起话题,我们就有永远说不完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聊聊家常,聊聊生活,聊聊最近干的事,追的剧。

  

  但聊的越多,我手心出的汗便越多,我觉得有些事必须要讲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看个东西。”我一脸神秘,操作手机,准备打开抖音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一位耽美爱好者,我乐钟于每一个小说人物,喜爱每一位小说作家,痴迷每一部广播剧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个和我喜欢男孩子没有矛盾。腐女不一定会爱上女孩,但一定会祝福两个相爱的人,无论性别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抖音上抽取最近的一个点赞视频——那是关于两个男孩子相爱的故事,也是真实的发生过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视频长达四分钟,他也看了四分钟,看完他就在那任由视频循环播放,沉闷闷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在抗拒吗?

  

  我原本以为他会接受,这样我也不必藏着掖着我的爱好,我们之间可以有更多的话题可聊,只要他能接受,我们可以更相爱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猛地顿住了,我在干什么?强硬着让人接受?!我暗自懊恼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两个男的也可以相爱吗?”这是他沉思许久给出的答案。在寂静的夜晚里显得格外突出,还打断我心里那些自责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,为什么不行?”我反问,凉风吹过我的身体,在乡下田间意外的有些冷。可是我内心有一团火——爱情从不拘泥于性别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两谁都没有说话,打断我们之间这种奇怪的氛围还是我之前给我和他订的奶茶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怎么,是难以接受吗?”我轻笑着,他不接受也没关系,只要过以后日子不去聊这个,互相也可以融洽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想到他会不接受甚至讨厌我就是如此气愤,大概是自己喜欢的却不被心爱之人所喜欢就难以抑制心脏的钝痛,嘲讽的话不过脑子直接脱口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阵沉默,连晚风都悄悄地不去打扰这片刻黄金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起来难以启齿,似乎很纠结,我挑起右眉看他:“没事,你直说就行,我又不是不理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不接受,只是……”他眉心紧蹙,“照你这么说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?!什么玩意?!我听错了吗?!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我没听错,他继续道:“我觉得他很帅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有说不尽的话,见到他就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甚至睡过同一张床,我……我还觉得他跟其他人都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他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,就像是小动物般观察我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我当场就呆住了,我脑子里满是下面的词条:

  

  #震惊!某女子以为男朋友是性冷淡,没想到竟然是gay?!#

  

  #关于耽美爱好者身边不得不说的故事#

  

  #防不胜防,隐藏在人间的gay们#

  

  我深吸一口气,还是吞不下这么大的消息,暗自给自己做了个心理辅导,我说:“……那你喜欢的那个人,他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似乎惊讶于我强大的接受能力,他也许有些愧疚,声音都弱了不少: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觉得你要是把这个消息发给他,他是什么答复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清楚,但他现在一定在打王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行,姐作为过来人告诉你,喜欢一个人要抓紧,过了时候就只剩遗憾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眼睛瞪的像铜铃,骤然提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成了过来人了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刚不是说你喜欢男的吗?难道咱们要玩三角恋,不清不楚的让你喜欢的人难过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明白了,当他提出他真正喜欢的人时,这娘们就默认分手了。好家伙,真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……还有谢谢你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没说什么,但我就是能看出他心中所想。毕竟,喜欢一个人,我不作假。

  

  我挑眉,催促着:“你问问他,他对你什么感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消息发出去,我本以为会要等好久,笑话,人家打王者呢!

  

  “叮——”一声,消息回的很快,上面写着:“试试看吧,我应该……也是喜欢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,他开心的像个孩子,抱着手机傻笑,我没见过他这样,也许,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默默走了,在这块充满绚丽色彩的地方,充斥着情窦初开的小伙子的欣喜跟一位有一点点难过的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对,就一点点,没有更多的,她会在暗地里祝福一对刚成的情侣,再默默收拾那些曾经自以为是的感情和未来得及送出去的、即将到来的七夕礼物。

评论

热度(3)